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先交朋友再做生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建洲

出版社:德威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684564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會交朋友的人,和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一個成功的人,不在於他能擁有多少東西,而在於認識多少受益一生而 又可信賴的朋友。好朋友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人脈是一種無形的資產,是一筆潛在的財富。沒有豐富的人脈 關係,你將寸步難行。人的本質就是社會關係的總和。你的人脈關係越豐富,你的能量也就越大。人脈就是商機,先拓展人脈,才能做好生意。你必須相信,處處都是寶地,時時都是良機,人人都是貴人。所以 生意人要懂得投資感情,並學會包裝、推銷和提升自己。除此之外,生意人更要能夠開闊胸襟、眼光放遠、機智 勇敢、以信為本,以創造互利共贏之局,才能獲得永續不墜的成功與成就。本書從經營、拓展人際的角度出發, 教你如何邊做生意邊交朋友。若能細細品讀,你必能藉由成功的人脈關係,自在地徜徉於高度競爭的商海中,輕 鬆取得輝煌傲人的事業成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