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圖解工廠的構造與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2-14

ISBN/ISSN:95777675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工廠管理架構及組織運作本就是一個相當浩瀚的管理科學,但現一般市面上介紹工廠經營或工業管理都是以條文式方式來介紹,讓人讀起來總是有一種隔了一層紗的疏離感。可是我們在”工廠構造與管理”這本書中,可以看出作者以相當平實的描述及簡易的插圖,最後每章節後附加目前發生實例來解說每章節主題,使得讓人讀起來如閱讀一般書籍般的容易及理解。本書讓不熟悉工廠經營或工業管理的人,經由作者的深入淺出及輔以插圖的介紹,進而對整個工廠經營運作及工業管理有一個組織性的宏觀認識。 本書不僅可以提供非相關領域人員閱讀,更是一本可以提供目前研習工廠管理或工業管理的學生,一本不錯的輔助參考書籍。

作者簡介:

蕭志強

專業日文譯者。畢業於台大法律系、東吳日研所。曾任報社國際組記者、主編及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譯有《圖解膜宇宙論》、《圖解工廠的構造與管理》、《圖解遺傳的疾病與基因》、《哈利波特魔法解密書》(以上世茂)、《從地名看歷史》、《從戰爭看歷史》、《從地圖看歷史》、《閱讀世界美食趣談》(以上世潮)、《鴉片戰爭》(遠流)、《軍艦長門》(麥田)、《致勝美學》(智富)、《孟嘗君》(實學社)、《新世紀日本企業大贏家》(財訊)等一百四十餘冊。

松林光男

瓦克企業顧問股份公司董事長,知名企業管理顧問。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畢業後,曾任職日本IBM公司, SAP.Japan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管理企業診斷總監、產業解決方案總監;並參與成立日本商業再造股份公司,擔任常務董事。2003年1 月設立瓦克企業顧問股份公司,從事ERP/SCM領域的企業診斷工作。現兼任東邦學園大學經營學部教授。

渡部弘

瓦克企業顧問股份公司董事,知名企業管理顧問,九州大學理學部化學系碩士。曾任職於日本IBM公司,從事系統部門與生產部門工作,參與藤澤工廠CIM建構與自動化工程,擔任事業部CIO;又先後擔任SAP.Japan股份有限公司CIO,日本商業再造股份公司廠商顧問,以及布萊思活水顧問股份公司CIO,並參與成立瓦克企業顧問股份公司。

林彥旭

逢甲工業工程系 成大企研所畢業 現任三星科技特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