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三國演義一‧桃園結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貫中 原著/王暢 編撰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07-11-10

ISBN/ISSN:98617806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沒看過哪一套書能吸引如此多類型的讀者!彷彿人人都能從其中讀到自己要的東西:
精采的兵法戰術、熱鬧的戰爭場景、細微的人性描寫、熱血的英雄故事、緊張的智力拚鬥,若是懂得觸類旁通,甚至還可以跟孔明學學企業經營、人事管理。



中國最傑出的歷史小說 六大特點:
*將一百二十回原典分為六分冊,便於翻閱。
*選收不同名家評點,以「百家爭鳴」拓寬讀者思路。
*平均每回數十個注釋,解釋艱難字詞。
*以說明性和評點性的詳細圖說,提供讀者理解。
*共選名家繪圖與相關照片約上千張精緻彩圖。
*版面美觀流暢、閱讀性強,隨原文掌握注釋、評點。



《三國演義一.桃園結義》
中國最精采的歷史小說
風起雲湧的第一冊隆重登場
從千古傳頌的桃園三結義開始,一直到英雄唏噓的呂布殞命為止。敘述在烽火連天的漢朝末年,朝廷積弱,天下四方群雄並起。另外還有狼子野心的董卓、熱血沸騰的三英戰呂布、扣人心弦的貂蟬連環計、眾人稱道的三讓徐州、拔矢吞目的夏侯惇 等動人心魄的精采內容,帶您進入三國演義的歷史洪流中,領略三國英雄人物的千古風流。



◎更多好讀出版的「圖說經典 系列」精采好書...
◎圖說經典套書~紅樓夢珍藏套裝版三國演義珍藏套裝版水滸傳珍藏套裝版

作者簡介:

羅貫中(1330?—1400?)名本字貫中,號湖海散人,山西太原人。元末明初著名小說、戲曲家。作品有雜劇《趙太祖龍虎風雲會》,小說《隋唐兩朝志傳》、《殘唐五代史演義》、《三遂平妖傳》,和施耐庵合著《水滸傳》,代表作《三國志通俗演義》。此書博采西晉陳壽《三國志》及南朝宋裴松《三國志注》保存大量珍貴史料,吸取民間傳說豐富營養,結合作者生活經歷,發揮個人才能,以宏大結構、形象生動筆墨描繪三國複雜政軍鬥爭,取得多方藝術成就,尤在人物刻畫和戰爭描寫獨樹一幟。《三國志通俗演義》把章回小說推向成熟,成為中國第一部流傳最廣、影響最深的章回小說。
▲備註:本書以通行的清代毛宗崗評本為底本。根據實際情況,本應署名「原著◎羅貫中/修訂◎毛宗崗」,考慮到市場上通行的署名習慣,仍予沿用,僅署「原著◎羅貫中」。



編者簡介
王暢,愛好文學電影,長年從事網路和平面媒體記者、編輯工作,發表大量報導和評論文章多集中於文化、文學、經濟和教育領域。07年被香港嶺南大學中文系錄取,開始攻讀文學碩士學位。喜歡讀書和讀書人,在怡然自得同時,尤其關注中國當代作家作品及女性意識在中國的發展。人生目標是成為懷抱理想主義自由知識份子。
MSN:wangchang1012@hotmail.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