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木偶變身大冒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藍‧史密斯|譯者:黃聿君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9866948503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1

書況:普通

備註:近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木匠吉佩托刻了一個小木偶,小木偶會動會說話。木匠替他取名皮諾丘,送他去上學。可是皮諾丘沒去學校,反而跑到木偶劇院,在那裡成了大明星!

會說話的蟋蟀(皮諾丘的朋友)責備皮諾丘時,皮諾丘撒了謊,結果鼻子變得好長。他覺得好丟臉,連逃得遠遠的。

吉佩托到處找他。這裡找找,那裡找找,最後卻被大魚吞進肚子。皮諾丘冒著生命危險,下海救他。

皮諾丘做了好事,藍仙子為了獎勵他,來到他床邊,讓他許一個願望。藍仙子揮揮魔棒,實現皮諾丘的願望,於是小木偶皮諾丘變成了……活生生的小男孩。

不過皮諾丘根本沒發現!因為那個笨仙子是在他睡著的時候施法。

隔天清晨醒來的皮諾丘,想為生病的父親送上溫暖的雞湯,於是,在認定自己是小木偶的認知下,踏上白白雪地,開始了一斷找尋雞湯的路程。

一路上他遇到了老朋友蟋蟀,但蟋蟀卻不再認識他!皮諾丘只想為父親買到一碗暖暖的雞湯,應該怎麼辦呢?而且,還有一位小女孩鬼鬼祟祟地跟著他…。

藍.史密斯繪圖色彩豐富,溫暖且表現力十足,重新演譯《木偶奇遇記》,讓小朋友去思考,當小木偶變成小男孩後,幸福真的會來臨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