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寂靜的春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瑞秋.卡森|譯者:李文昭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1997-01-30

ISBN/ISSN:957583559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62年,瑞秋.卡森女士《寂靜的春天》一書甫在美國問世,立即引起熱烈的爭議及迴響,繼而成為轟動全球的警世木鐸。


三十多年來,卡森女士在本書中的先知與遠見早已獲得証實﹐《寂靜的春天》更在世界環保風潮中佔有相當的地位。這本跨世紀的環保經典代表作,隨著全球環境日益惡化而亦趨重要,關心生存環境者,不能不讀!

作者簡介:

瑞秋.卡森女士生於1907年,逝於1964年。賓州女子學院科學士、約翰普金斯大學動物學碩士,她雖未攻讀博士,但一生卻得了四個榮譽博士學位。卡森女士畢生有四部重要作品--《海風下》(Under The ea-Wind,1941)、《海洋圍繞著我們》(The Sea Arounds,1951)、《臨海之濱》(The Edge Of The Sea,1955)及《寂靜的春天》(Silent Spring,1962)。其中以《寂靜的春天》最廣受注目與傳誦,在卡森女士先後十五種著作獎中,單單這本書就榮獲了八種獎項。

目錄
前言
作者序
第一章 明日寓言
第二章 忍耐的義務
第三章 致命的萬靈丹
第四章 地球的水
第五章 土壤的國度
第六章 地球的綠衣
第七章 無謂的破壞
第八章 沒有鳥兒歌唱
第九章 死河
第十章 禍從天降
第十一章 如影隨形的惡夢
第十二章 人的價格
第十三章 一扇窄窗
第十四章 四分之一
第十五章 大自然的反撲
第十六章 大災難的徵兆
第十七章 另一條路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