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斬龍(2)天師道 (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紅塵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25

ISBN/ISSN:97898671128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能夠斬斷龍脈、左右朝代更替的風水奇書,
一場中國大地上前所未見的風水大戰,
一位少女如何隻手顛覆滿清帝國、為歷史埋下伏筆?

《斬龍》的「龍」代表風水中的龍脈,也代表大清皇朝,斬龍的最終目的是改朝換代,也是人類對宿命的最大不妥協。
故事發生於風雲詭譎的清朝末年,出身風水世家的綠嬌嬌,精通易理卻獨居廣州的煙花柳巷給妓女算命謀生。某日,住所突然遭人入侵,而多年不見、在京為官的大哥又在同一天不請自來……一切謎團都指向了家傳的風水奇書--《龍訣》。這本書記載著世上最強大的天子風水術,是各方勢力爭奪覬覦的目標,傳說《龍訣》出,天下亂……

作者簡介:

紅塵

一九七二年生於廣州,在中國大陸讀完大學後,到美國攻讀商業專科,目前定居紐約,以風水師為業,主營風水地理、命理研究、配合大型商業地產的設計工作以及城鄉規劃,曾於雜誌撰寫城市地理專欄,也出過一本風水實用書。由於親戚是風水師,從小他開始接觸風水、學習《易經》,而出身中醫世家,讓他對於中醫理論也有相當研究。因為工作關係,他經常徒步考察中國各地山川,偶然在廣東洪秀全故鄉、孫中山故鄉發現地理奇觀,由此發想創作一部將風水知識和清朝覆滅連繫起來的小說。

作者說:我在風水工作中看到的不只是風水,看到更多是人性和人與人之間的故事,人和命運抗爭時的無奈和勇敢,成功和失敗,所以我想要表達風水背後的意義,也許用小說這種體裁會更引人入勝,也可以更準確表現風水的人性化,人和環境的緣份。

《斬龍》是他的第一本小說。

紅塵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honche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