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美術男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侯詠馨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ISSN:97898661807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最萌!
看畫展的眼光瞬間提昇的美術導覽書
《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底神祕在哪裡?梵谷的《向日葵》傾訴著和高更的一段愛恨交織!?文藝復興、巴洛克、印象派……這些名詞代表啥意思?
有沒有這種感覺,每次去看展覽,總是跟著人潮走馬看花,既看不出好壞,也談不上什麼共鳴,但又得偽裝成很有興趣的樣子?

這一本書,完全符合少女們的萌需求,將美術家們以漫畫美男的姿態重現,搭配四格漫畫介紹爆笑軼事,當然,重要的代表畫作也會予以解說,讓妳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美術史,重新認識30位名留青史的藝術家。以後去看畫展時,就像去看老朋友一樣親切,一樣如數家珍喔!超幸福的,不是嗎?

【本書特色】
日本超人氣繪師齊聚一堂,揮灑畫筆為本書主角一一進行精心造型設計!
喜愛漫畫的你,對繪師們的名字一定不陌生!
(封面)高山しのぶ
(內頁)
アサヨリコ/乾みく/久保川葉史/さらちよみ/高野弓/D˙キッサン/夏珂/
仁和川とも/パトリシアー菊池/桃雪琴梨/柳瀬りょう/yoco/吉本ルイス
(二)本書以豐富多元的呈現方式,讓你全方位掌握喜歡的美術家!
(1) 生涯 ……………美術家們的生涯介紹,馬上瞭解他的人生歷程!
(2) 相關關鍵字 ……………精選與美術家相關的字彙,方便利用網路等等方式搜尋。
(3) 全身圖 ……………將美術家們影像化,以漫畫美男的姿態重現!
(4) 四格漫畫 ……………根據美術家的生涯與思想畫的4格漫畫。
(5) 四格漫畫短評…………… 四格漫畫的補充文,說明題材的史實等等。
(6) 萌事……………美術家的私生活軼事中,從中挑選出少女覺得很萌的部分。
(7) 一句話筆記 …………… 介紹美術家的代表作品。
(8) 迷你繪畫解說 ……………解說美術家的代表作品。
(9) 迷你用語解說…………… 解說美術常用的專門用語。
(10)迷你漫畫人物 …………… 將美術家畫成超可愛的迷你漫畫人物。再配合身體的各個部位,介紹不及備載的美術家軼事。
(11)人物說明…………… 關於迷你漫畫人物的說明。
(三)書末還有「藝術家占卜」,判定妳是屬於哪一種藝術家類型。美男子們將溫柔的(?)解說妳不為人知的個性唷!

【本系列總序】
藝術可以萌得很輕盈
藝術之所以藝術,在於它允許自由行使獨特的切入觀點,做個人化自在的詮釋。
於是,有了<藝術美男子系列>。
蘇格拉底、柏拉圖、尼采、達文西、莫內、梵谷……這些赫赫有名、如雷貫耳的名字,經過人氣繪師依其個性特徵所作的造型設計,不再是教科書上面目模糊難辨的大鬍子,而是個個長相萌得讓少女驚呼。
感覺有趣了嗎?本系列帶來的驚喜,可不只讓藝術家變帥變可愛這麼膚淺呢,搭配四格漫畫來簡述重要的理論學說,瞬間汲取中心思想,加上絕不嚴肅的生平軼事,讓大師們從高偉殿堂走下來,成為和我們說說笑笑的麻吉。
賞心悅目的外表+精華紮實的內涵=
一本讓你有自信拿在眾人面前,以陷入沉思姿勢閱讀的書。

目錄
【目錄節選】
目次
2 前言
6 美術家介紹的閱讀方法
7 美術家介紹
8 達文西
12 米開朗基羅
16 拉斐爾
20 多納太羅
24 菲利波.利比
26 波提且利
28 布勒哲爾
32 繪畫偵探追擊! 藝術事件簿 第一回
34 卡拉瓦喬
38 林布蘭
42 葛雷柯
44 魯本斯
46 貝尼尼
50 委拉斯奎茲
54 克勞德‧勞倫
56 華鐸
58 繪畫偵探追擊! 藝術事件簿 第二回
60 哥雅
64 德拉克洛瓦
66 大衛
68 米勒
70 庫爾貝
72 馬奈
76 竇加
78 莫內
82 雷諾瓦
86 少女專欄 日本男話室
88 塞尚
92 高更
96 梵谷
100 羅丹
104 秀拉
106 克林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