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艾伯特想東想西:所有事情都可以停下來嗎?(中英對照)(二手書贈品)
Albert 2

商品資料

作者:拉妮.山本|譯者:胡洲賢

出版社: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08

ISBN/ISSN:97898672358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學校待了一整天的艾伯特,很高興終於可以放學回家了。但是他都還沒組合好機器人,就要洗手吃晚餐了。接著,就在有人要把他救出荒島時,又要去洗澡刷牙了。然後,瀑布都還沒流完啊,又得換上睡衣上床聽故事睡覺了……每一件事都進行得太快了,艾伯特再也受不了,大叫:「停,停,停,停!」他要每一件事都停下來,等他準備好了,才去做每件事。

  可是,地球一直在轉,時間一直在過,不管什麼事情都在進行中,即使是睡覺,也是在進行中,小小艾伯特要怎麼樣才能準備好去面對生活中一連串停不下來的事情?

  夜晚四周一片寂靜。艾伯特看著窗外的黑夜。看著看著……艾伯特開始想:這些星星在我出生前就在了……在媽媽和爸爸出生前就在了……在奶奶和爺爺出生前就在了……

  希望所有事都停下來的艾伯特,最後會為自己找到什麼答案呢?

作者簡介:

拉妮.山本(Lani Yamamoto)

拉妮.山本(Lani Yamamoto)在美國布林茅爾學院(Bryn Mawr College)研讀心理學,並於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研讀比較宗教哲學,但到目前為止,她覺得自己從兩個孩子身上學到最多。拉妮.山本在美國波士頓從事紀錄片電視工作,現在和家人住在冰島(Iceland)的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獲第56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