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力資源管理:全球經驗.本土實踐 第二版 2008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Raymond A. Noe、John R. Hollenbeck、Barry Gerhart、Patrick M. Wright |譯者:王精文

出版社:雙葉書廊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4-03

ISBN/ISSN:978986157506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近年來,台灣經濟從代工為主的勞力產業轉向以技術資本為根基的產業,更期盼能成為以研發為中心的知識經濟產業。在此過程中,不論是學術界或企業界都體認到,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如何發揮人的潛力,達到更好的營運績效,更是企業經營的重心。
過去,人力資源管理似乎只是大型企業的專利,只有這些大型公司才會運用心力去發展及建立人力資源管理制度;而隨著台灣產業的發展,由過去的代工逐漸朝向研發,企業更注重人力資本,且在高學歷、高能力的員工不斷進入企業界的同時,傳統企業以及中、小型企業也應開始重視人才建立的重要性,協助企業界或學術界培養人力資源管理人才,更是學界不可輕忽的工作。坊間有關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學校的教材,也因此越來越多。
本書內容豐富,且輔以相當的案例、表格,不僅能深入淺出地分析各種人資狀況以提出策略,對人力資源管理的在學學生而言,是一本非常實用的人力資源管理教科書;對想了解人力資源管理的從業人員,更是一本容易入門的人力資源管理工具書。

譯者簡介:

王精文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教授兼系主任

目錄
第一章 人力資源管理
第一篇 人力資源環境
第二章 人力資源管理的趨勢
第三章 提供平等就業機會與安全就業環境
第四章 分析工作與設計工作
第二篇 求取整備人力資源
第五章 規劃及招募人力資源
第六章 甄選員工及安排職務
第七章 實施員工教育訓練
第三篇 評估績效及發展員工潛能
第八章 管理員工績效
第九章 長遠發展員工潛能
第十章 區別員工價值與留住適任員工
第四篇 規劃人力資源報酬機制
第十一章 建立薪資結構
第十二章 由薪資反應員工對組織的貢獻度
第十三章 提供員工福利
第五篇 達成其他人力資源管理目標
第十四章 團體協...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