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萌的~妖精事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妖精事典制作委員会|譯者:王藝霏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0-01

ISBN/ISSN:97898621842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聽見「妖精」這個名詞,各位腦海中會浮現怎樣的印象呢?最廣為人知的妖精形象,是身高在20公分以下、個子小巧可愛、穿著綠色衣物、用一雙透明翅膀在空中飛翔的小人兒。然而,這並非妖精們自古相傳至今的「原貌」。現代的妖精形象,是作者們在以『彼得潘』為代表的兒童文學世界裡創造的嶄新風貌。原本的妖精如同格林童話『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嬌小的身體上沒有羽翼,長相也有些醜陋,多半戴著尖頂帽子。但這終究只是妖精中的一例,妖精種類超過數百種,每種妖精都各自擁有獨特的外表。本書自存在於歐洲的無數妖精中精心挑選出46組57種妖精,是一本彙集各類妖精知識的事典。故事的主要舞台為創生妖精的「塞爾特」神話發源地-愛爾蘭島與不列顛島。書中依愛爾蘭、威爾斯、蘇格蘭等出身地將妖精分門別類,加以介紹。請盡情遨遊在人類最親近的鄰居、妖精的世界裡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