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譚納的12體操金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勞倫斯.卜洛克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09-19

ISBN/ISSN:986733560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一個酒醉後的感傷時刻中,譚納給了一個朋友荒唐的承諾──保證要非法潛入蘇聯,找到朋友失去已久的愛人,再一起偷渡到美國。但那位失連已久的愛人有個妹妹,而這個妹妹又有十個好姊妹,是蘇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奧運體操代表隊。這群人中還有一個從南斯拉夫叛逃出來的老人,以及一個六歲的小女孩,是立陶宛王位的繼承人。他們全都想偷渡到美國。

但要怎麼把十五個人從蘇聯偷渡出來?你根本不會去試,除非你偷天換日,比方突然把全世界推向世界大戰的邊緣……。

作者簡介:

勞倫斯.卜洛克,1938年6月24日生於紐約水牛城,當代美國偵探小說大師,目前定居紐約,已婚。他的小說不僅在美國備受推崇,還跨越大西洋,完全征服了自詡為偵探小說原鄉的歐洲。推理小說部份,主要有五個系列:一、無牌私探馬修.史卡德(MatthewScudder)系列二、雅賊柏尼.羅登拔(BernieRhodenbarr)系列三、殺手凱勒(Keller)系列四、睡不著覺的賊伊凡.譚納(EvanTanner)系列五、奇波.哈里森與里歐.海格(ChipHarrison&LeoHaig)系列卜洛克作品曾拿下美國愛倫坡獎、尼洛.伍爾夫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日本馬爾他之鷹獎,德國菲力普.馬羅獎,法國Societe813Trophy獎;個人則榮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MWA)所頒發的大師獎,以及英國推理作家協會(CWA)頒發同樣象徵大師地位的鑽石匕首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