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舊屋翻新事件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浩斯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57469970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附件頁已剪下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也許你正住在舊房子,對一成不變的空間,感到厭煩了;不只一次動過念頭,想要把家裡變得不一樣,無奈卻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下手。考慮買新屋,卻捨不得舊屋經年累月堆積的情感。時間,就這麼一直蹉跎下來,房子是愈來愈舊了。

也許你準備買舊房子,願意以房屋的年齡換取對空間的需求、對財務的壓迫;可是面對佈滿「使用過」記錄的中古屋,心底不免惶恐,到底能不能改造它成為你的夢想之屋?

想要擁有一個全新溫暖的家,本書傳授給你全套最實用的舊屋翻新對策,跟著我們按部就班,陰暗陳舊的狹長屋,如何變成灑滿陽光的日光之家?隔間不良的舊房子,如何變成開闊寬敞的氣勢?全家人擠著過日子的房間,如何變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所有問題都將迎刃而解。現在開始,規劃一個老屋除舊佈新的計畫,為你的居所重新上妝,展現它的復古、現代風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