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媽之娘親變娘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夢空

出版社:典藏閣

出版日期:2014-02-12

ISBN/ISSN:97898627144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媽系列精采完結篇★

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嫁給一個好男人;
但是如果一口氣就有六個男人求婚該怎麼辦?

這年頭,有娘親變娘子嗎?!

這……這就是老太太我多年教育失敗的後果嗎?Σ(☉A⊙l|

混帳!今年明明是五倍不是六倍啊!



──瀅瀅,我若死了,妳便改嫁吧!
人說出嫁從夫,明明老太太我就是按照楚瑜的遺言改嫁,
順便讓我的六個兒子們有個身教,趕緊成婚,
沒有想到出師未捷身先死,反而被兒子們斷絕關係。嗚嗚嗚……
這些狠心的前兒子,明知道為娘的我已經高齡二十二,還將老太太我趕出家門。
子既不孝,生無可戀。所以我只能吃著鬆糕,聽著鳳仙太后的安排……
什麼!招親大會?
參賽者就是我那六個壞前兒子?!
我想要你們娶媳婦,不是叫你們娶娘當媳婦啊!


本書特色
  因為新婚當夜新郎遠赴沙場死亡,年紀輕輕僅有十五歲的楚瀅瀅就成了楚家的大夫人,人稱楚家老太太(?)。為了這楚家老太太的名稱,為了伴侶的託付,且為了免落人口實說她仗勢身分欺壓非親生兒子們(?),於是她開始了撫養六個兒子的後媽生活。
  面對六個性格迥然不同的兒子們齊心相反,楚瀅瀅選擇個個擊破!沒想到劇情如同RPG電玩一樣急速展開,六個兒子一一收服後,她在楚家的位子日漸高漲,六個兒子孝順不說,她老太太過著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愜意人生(為爭取表現,所有兒子會不停夾肉剝蝦),所以她成日只要灑灑堆在家中庫房裡溢滿的金豆子,可以說是再也沒有拿過更重的東西了。
  在她的想法中,自己早已經是個鶴髮雞皮的老太太(咳、因為撫養了六個兒子),沒有想到的是,六個兒子卻不約而同的對她另有想法!?(這樣對嗎?)
  這樣曖昧的氣氛瀰漫了整個楚府,上至大榮國皇上、太后,下至僕人甲、侍女乙、最八卦的管家郝柏都知道這件事,就除了楚家老太太楚瀅瀅本人不知道……
  當天然呆的小媽媽遇上了看似孝心滿滿卻另有目的的六個兒子,最爆笑、最曖昧的家庭生活即將展開!

作者簡介:

夢空

覺得人生就是要揮出一支全壘打,現在卻還是每天孤單的望著全壘打牆練習揮棒。是看著夕陽就會感動的體質。自己的作品永遠都是新月,在追求所謂的圓滿。

總是在想,我能給讀者什麼,而讀者又想從我的書中得到什麼?

【畫者簡介】

IKU

再過一年就要踏入社會了……真可怕。

不曉得要多少時間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希望能朝著目標穩定的實踐下去。

喜歡顏文字、老狗、貓肉球♥

個人BLOG:http://blog.yam.com/iku2727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