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阿里:一拳擊倒黑白圍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雷姆尼克|譯者:吳幸芬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4-15

ISBN/ISSN:957467760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紀拳王阿里是美國的一則神話,對於很多美國人來說,阿里具有特別的意義:他是一種虔敬的象徵、一種信念和挑戰的象徵、一種集優美、技術和勇氣的象徵,以及一種種族榮耀、智慧和博愛的象徵。

1964年的一個夜晚,穆罕默德‧阿里(即眾人所熟知的凱西斯‧克雷)站上了響著鈴聲的拳擊擂台,與世界重量級拳王桑尼‧李斯頓進行拳擊賽。激戰六個回合之後,阿里不只成了新的全球重量級拳擊賽冠軍,更成為一個即將改寫美國種族政治、大眾文化和英雄主義名聲的嶄新黑人。

對所有人來說,曾榮獲普立茲獎的大衛‧雷姆尼克所撰寫的《阿里──一拳擊倒黑白圍牆》這本書,充滿了速度感、美感、勵志性、幽默和奔放的情感,可說是這個時代最具震撼力的傳記類作品。榮獲普立茲獎的大衛‧雷姆尼克,以他最擅長的俏皮口吻,深刻地描繪出阿里的靈魂,以及那個他曾大起大落的年代。

本書從拳王桑尼‧李斯頓和佛洛德‧派特森的崛起開始描寫,翔實記錄當時曾引發的種族抗爭以及黑人拳王所象徵的意義。繼而描述阿里小時候充滿了創造力的生活,並紀錄阿里開始學習拳擊、發跡的歷程,更將他四次登上全球重量級拳王的傳奇故事完整披露。

目錄
序幕第一部第一章地底下的人第二章兩分又六秒鐘第三章暴怒先生和灰暗先生第四章速戰速決第二部第五章偷車賊第六章二十世紀的一股活力第七章秘密第八章大張旗鼓第九章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第十章獵熊記第十一章「吞下你們說過的話!」第十二章改變第三部第十三章救救我,喬路易斯!第十四章槍響第十五章奮力一擊第十六章出師之名尾聲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