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專案管理三部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姆斯‧路易斯

出版社:博頡

出版日期:2005-07-23

ISBN/ISSN:986157100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榮介紹本書自1990年首版在美國上市即成為暢銷書,不僅被大學院校指定為教科書,也作為企業訓練的參考教本,它更是從事專案管理人士的工作指南。內容共分7大篇,18章,為讀者提供了簡明的資訊區隔。本書的理論脈絡如下:第一篇,專案管理簡介(Introduction),介紹專案管理的定義、描述組織如何接受及運作及專案經理人在實際管理時角色。第二篇,專案定義(ProjectsDefinition),闡述專案的策略思考及問題陳述的重要性,如何避免無頭專案(HeadlessProject)以及提出專案的各種創意思考方法。第三篇,專案規劃(ProjectPlanning),著重在如何做策略規劃、如何發展實施計劃、如何管理風險及如何進行專案排程。第四篇,專案控制(ProjectControl),說明如何利用實獲值管理法、專案管理網路圖來控制專案績效,以及如何進行專案審查及變更專案。第五篇,專案管理相關議題(ProjectsRelatedIssues),介紹多重專案管理及如何發展有效的專案管理方法論。第六篇,管理團隊與人員(ManagingProjectTeam),介紹如何培養專案經理的領導能力、如何激勵團隊成員、如何有效進行會議管理及團隊發展與成員共事的議題。第七篇,自我管理ManagingYourself),介紹如何透過自我時間管理來提專案管理的成熟度,同時建議個人應建立自己的效益以有效貢獻專案團隊,並擬定個人生涯規劃,創造自我的價值。在最後的附錄,則提供專案管理排程計算的原則與範例,詳細解說如何利用CPM技巧及網路圖來有效進行專案排程,讓得找透過簡易的原理了解CPM的運作,以進行專案最重要的排程計畫,藉以作為有效進行專案控制的基礎。另外,作者尚提供重要的參考閱讀書目及專案管理資源,方便讀者進行更深入的資料搜尋及研讀。本書至今已更新至第三版本,其盛名歷久不衰,其歷經時間考驗的論述觀點,在今日更逐漸受到國際學者、專家與專業人士的認同肯定與採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