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Can Cam 10月號/2018─封面:AA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08-23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AAA大特集
由6名男女所組成的日本團體AAA,團名取自「ATTACK ALL AROUND」的頭文字,代表著全方位出擊。2005年出道的AAA,去年不只是首次舉辦第一次的4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成員們更以個人的身分活躍在各領域,在今年迎接出道14年的AAA,成員們同樣不斷累積經驗並且努力前進,本期特別要收錄多達20頁的AAA大特集。

特集中除了要收錄AAA成員們的個人專訪,請他們來談談AAA的現在以及未來之外,還要收錄跟拍AAA的一日行程,並且要透過心理測驗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AAA。另外,隨著天氣逐漸轉涼也代表秋天即將到來,在秋天正式來臨之前,本期將要為大家介紹今年秋天流行的單品以及穿搭技巧,並且還要為大家介紹今年秋天流行的髮色以及彩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