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1):暴食之盾(首刷限定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口仙年堂|譯者:羅怡蘋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4-06-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花村月斗、雪伽進入七星降靈學園就讀,全都是為了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成為打倒惡魔的降靈士」,然而在升上二年級的分班考試中,兩人卻不小心搞砸了,甚至還召喚出一隻纏著他們不放的惡魔黑貓!?原本感情融洽的兄妹求學生活就此變得一塌糊塗,他們因此被打入宛如冷宮的X班,在這樣的狀況下,月斗和雪伽還能夠一起完成夢想,攜手迎向未來嗎?

「召喚停不下來!哥哥,快救救我!」「雪伽!」我,花村月斗,與雙胞胎妹妹雪伽立志要成為討閥惡魔的“降靈士”,因此現在正就讀於七星降靈學園。參加志願班級分配的考試時,我們準備要召喚天使,然而狀況卻完全失控,魔法陣中居然出現了——「吾輩不是貓!吾輩是惡魔!」一隻嘴上嚷嚷著這句話的金眼黑貓!?不小心失手召喚出惡魔、犯下違法行為的我們,就此被分配入既不是戰鬥系,也並非支援系的「其他類」X班!?兄妹打情罵俏的戰鬥小說揭開序幕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