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就愛Pasta!5種經典醬汁× 7大料理原則× 21種麵條特性全解,完全掌握義大利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崎裕之|譯者:王淑儀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13-09-06

ISBN/ISSN:97898658652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義大利麵圖鑑:長麵、短麵、寬麵、特殊造型麵,外型特色即刻掌握!
料理必備知識:七大料理法則 + 基本工具 + 烹調訣竅,一秒變達人!
21種麵條 × 5種基本醬汁 = 28道正統美味義大利麵料理,自己做更好吃!
更道地的享用法!專家傳授義大利麵包&義大利葡萄酒的選擇法

最美味的麵條×醬料組合?
自製「生義大利麵」的訣竅在哪裡?
北義、中義、南義的義大利麵各有什麼特色?

義大利麵的七大料理原則:
1. 材料與冷油一起加熱
2. 煮麵汁是最好的調味料
3. 用搖動平底鍋的方式來翻攪鍋中的材料
4. 起鍋前最後再淋上橄欖油
5. 麵條與醬汁同時完成
6. 蔬菜類與麵條一同燙煮
7. 防止煮好的麵條沾黏

少少材料、幾個步驟,輕鬆做出主廚口味!
從製作到烹調,從基礎到應用,只要掌握基本法則,你也能成為PASTA達人!
介紹各種麵條種類與醬汁的最佳搭配、手工義大利麵的做法與工具等等,
還有烹調訣竅與小建議,以及選擇餐搭的麵包與葡萄酒,
內容詳盡豐富,透過彩圖及插畫,徹底掌握關於義大利麵的一切!
就愛PASTA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本書!

日本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滿分推薦!!!
「竟然這麼簡單就能夠做出絕品美味義大利麵!」
「只要輕鬆幾個步驟,使用的材料及調味料也不出兩三種,在家就吃得到正統又好吃的義大利麵,掌握重點及訣竅,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辦得到!」
「書中介紹各種義大利麵與醬汁的最佳搭配、手打義大利麵的做法與工具等等,內容詳盡易懂,是一本超讚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伊崎裕之

1959年生。曾任職於日本許多知名義大利餐廳「Buitoni」、「赤坂GRANATA」、「IL BOCCALONE」、「A.D.K」,在2001年2月時於東京千駄谷開設了「ALLA CUCINA DEL SOLE」、2007年8月於有樂町開設了「PER GRAZIA DEL SOLE」兩家店。店內菜單以有機蔬菜、產地直送的海鮮食材、義大利麵為中心,提供給大眾充滿了自然美味且健康的義式料理。

譯者簡介:

王淑儀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曾任報社編譯、出版社長工。以小說散文療養身心,兼與平假名、片假名馬拉松賽跑中。龜速啃書譯書;超速買書堆書。譯有《巴黎年輕人的週末》、《來開店吧!令人憧憬的個性咖啡館》等作品。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謝宜榮/義大利料理名廚、PIZZERIA OGGI 拿坡里窯烤披薩專賣店 創辦人
目錄
第1章 主廚傳授!美味義大利麵的基礎
義大利麵圖鑑:長麵/短麵/寬麵/特殊造形麵
義大利麵的7個基礎烹調法則
義大利麵烹調工具:基本工具/更方便的工具
乾燥義大利麵的煮法:長麵/短麵
基礎醬汁的作法:番茄紅醬/橄欖油醬汁/奶油白醬/松子青醬/蔬菜高湯
◇ 長麵料理法
辣味義大利麵/蒜味辣椒義大利麵/鱈魚義大利麵/青醬細扁麵/番茄培根吸管麵/番茄天使涼麵
◇ 短麵料理法
番茄迷迭香黑胡椒筆管麵/番茄羅勒馬札瑞拉起司螺旋麵/鮮奶油菠菜番茄蝴蝶麵/米型麵與馬鈴薯濃湯/星型麵沙拉
◇ 義大利寬麵料理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