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命自救功法—先天真修復你的健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延明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4-03-15

ISBN/ISSN:986136004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劃線、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不再販售,已全新修訂《生命自救法門(修訂版)(附示範DVD):先天真氣修復你的健康》

本書作者為名作家曹又方的氣功師父李延明。李師父的「生命自救功法」由開發自己的內在潛能著手,以達到身體健康、提昇生命。在接觸自救功法後,曹又方的身體越發健康,她也在新書中與大家分享她的練功經驗,使得眾多人都想知道這套功法。為了讓更多人親近簡易又效果非凡的自救功法,本書搭配VCD,讓讀者能更輕鬆認識自救功法原理,與維持補充健康能量的方法。

作者簡介:

李延明

李延明師父乃東北瀋陽人。因為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能內視人體內五臟六腑和氣血的運行,因此對於臟腑的運化功能、氣血的運行變化以及彼此間的相互關係,都有非常精確而且透徹的瞭解,並創出一套完整而確實可行的「生命自救功法」,讓我們一般人都可以依照這套功法來鍛練自己,逐步恢復人體與生俱來的自我修復功能,在短時間內,就可見到身體健康改善的效果。許多如今醫學無法有效解決的慢性病、重病、甚至絕症病患,確實依照師父的功法來練功,病情在短期內即出現顯著的改善,進而完全恢復健康。

李師父於1995年到美國亞特蘭大,從創業到有成的過程中,他並未稍減救人的熱忱。多年來,他遵行實踐與理論並重的原則,不為名、不為利的出錢出力,在隨緣的情況下免費教學。透過論道、說理、傳法等方式,長期以來已幫助了難以計數的人,消除病痛、恢復健康及解除心靈的束縛。師父深知幫助大眾的第一步,就是先助人打開認知去除迷惑;同時也幫助大眾解除疾病之苦,恢復身體健康。然而,師父以一己的有限時間,難以直接惠及大眾,因此在許多學生及朋友的支持下,於2000年6月在亞特蘭大正式創立「自救教育學院」,藉此一非營利機構,擴大教學的範圍。自救教育學院的成立,是延明師父幫助眾生的一個里程碑,希望這套生命自救之法可為眾人開啟提昇生命之路,引導有緣人認識生命的本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