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鐵達尼號沈沒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ISBN/ISSN:95756050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一二年四月十四日深夜,英國“鐵達尼號”巨輪撞上冰山沉沒,那艘豪華油輪,建造於九十年前,英國國勢如日中天,連美國的“尼米茲號”也瞠其項背。它在自英國伯爾發斯特港浩浩蕩蕩出發,駛往美國紐約港途中,到了大西洋上第四夜,撞上高達三十公尺的冰山,一千五百零三人,包含企業巨子、豪門、名流等,傾刻葬身春天的寒夜中,全部付之一炬,成了神話傳說。華特勞德歷時二十八年,走訪無數當年生還者,船員以及罹難親友,將檔案資料和深刻的想像,重建鐵達尼號輝煌的一夜,帶領讀者進入1503人生命中最後兩小時。

華特勞德並有“中途島之戰”等多部報導文學,鐵一書為他的成名作。譯者黃文範先生,以譯有“西線無戰事”、“凱旋門”風靡四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