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崩潰-上海工人造反興亡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遜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6-04

ISBN/ISSN:957132059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文革重要文獻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目前已經出版的關於文化大革命的研究和紀實文學大都注重上層的政治鬥爭和領袖人物活動,而對下層群眾和群眾運動的研究則著墨較少,且一向的研究焦點是紅衛兵,對於比紅衛兵更重要、更典型的工人造反派則近乎完全忽視。本書是關於上海工人造反派第一部既嚴謹且又有系統的研究著作。

作者簡介:

李遜

歷史研究學者,1979年起在上海市總工會及所屬上海工人運動研究所,從事工會工作和工人運動史研究,在海內外發表過若干關於工人運動史的論文和專著。

1992年赴美國柏克萊加州東亞研究所作訪問學者,與美國著名政治學家裴宜理(E. J. Perry)教授合著的《文革中的工人們》(Workes in the Culture Revolution)即將由美國哈潑公司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