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3分鐘減脂美容茶:65種調理養生良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錦華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1-16

ISBN/ISSN:9789570309263

頁數:10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喝杯茶常保年輕美麗,每天3分鐘,喝出窈窕與健康。


  你知道什麼是最自然、溫和、營養的調理養生品嗎?它就是在你我周圍的植物,藉由吸取日月精華而製成中藥藥材,就像維他命一樣,平時飲用可預防及保健,更可做為體內的環保。

  作者以無藥味、容易取得的材料、最簡單的方法製作20道擁有輕盈體態的減脂茶、8道豐胸、美白、去斑美容茶、13道調經、更年期、禦寒消暑調理茶、12道消除心痛、頭痛、生理痛、胃痛飲茶、12種藥浴與藥枕的應用方法。


【本書特色】
◆新學友書局發行人廖蘇西姿、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會長黃越綏專文推薦。

◆本書分4大單元:減脂篇、美容篇、調理篇、病痛篇和應用篇,材料取得簡單、製作輕鬆方便,圖片精緻實用。

作者簡介:

楊錦華

  中醫師,中國醫藥學院、美國加州南灣大學畢業。

  曾任: 光仁中醫診所醫師、和平中醫診所醫師、孔孟聖道中醫保健講師、婦展中心中醫養生講師、TNT電台養生之道主講,現任:康宜中醫診所特約醫師、德安中醫診所特約醫師、台北市政府長青學院中醫講師 艋舺教會松年大學中醫保健講師、台北市中國青年服務社中醫中藥講師、台北縣板橋救國團中醫中藥講師。

  在朱雀的其他著作:《上班族精力茶》、《6分鐘泡澡瘦一身》、《3分鐘美白塑身茶》。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實用的減脂調理養生書

(新學友書局 發行人/廖蘇西姿)

健康就是財富,現代人追求苗條身材外,養生、調理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身為經營者,肩負社會責任,本人非常重視身、心靈健康。為了推廣書香、永續經營、帶領公司員工,平時特別注重調理身體、飲食習慣,才能使身心愉快,服務社會。



我與楊醫師是多年好友,身體的保健一向是由她關照指導,書中除了增添美麗、自信的減脂茶、美容茶外,還有保健的調理茶、消除病痛茶,平常更可泡個舒服澡、睡個舒適的好覺,真的很具療效且實用。我也天天...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喝出窈窕與健康

(楊錦華)



曾經有位能透視前世未來的學生,有天忽然在課堂上正經八百的說:「報告老師,我看出來了,您就是三國時代的「華陀」,曾經懸壺救世、救人無數、妙手回春,只可惜英年早逝、天妒良才啊!你最好把所學傳承嘉惠學子,與其等病人愁眉苦臉時才來找您看診,倒不如讓人快快樂樂來學保健之道」。最後還加句「切記切記」,話雖「玄」奇,但也不無道理,醫者有仁人之心,何必讓人多受病魔摧殘?況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早該懂得愛惜!所以近年來我已經漸漸改走學術研究,極力於教學工作,且深深覺得預防勝於治...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減脂篇
梅國心玫瑰情(這是食譜名稱,主角,以下同)
能緊縮腹肌(這是功效,配角,以下同)

陳皮梅茶
減去身體多餘的水份

忘情水
可控制飢餓感

花花世界
可控制食欲

二人世界
減去下半身肥胖

白玉雙星
清除過多油脂更阿娜迷人

綠色奇蹟
做體內環保消除贅肉

用心良苦
消除身體多餘水份

冬戀
減去下半身肥胖

銀河璇宮
適用肚腹肉多者

青青河畔草
通腸利便消油脂

飛燕茶
可身輕如燕美豔動人

夕陽醉了
可減低食欲

梅山情歌
消除腰腹多餘脂肪

紅粉知己
適於腰粗者

葉越夜美麗
減去...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