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格雷姆.漢科克|譯者:江晃榮、羅倩宜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01-09

ISBN/ISSN:957776244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氣最盛的解謎書籍作者︰格雷姆.漢科克﹐繼《上帝的指紋》、《創世紀的守護神》兩大暢銷書風靡全球後﹐火熱推出《火星的奧秘》。

作者簡介:

江晃榮

1951年出生於台灣省嘉義縣。台大農業化學系(現更名為生化科技學系)畢業,農業化學研究所(現更名為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博士,日本京都大學博士後研究。江博士在校時主修發酵及酵素技術,1981年即因研究酵素尿激酶(urokinase)的突出表現,獲教育部科技發明獎。曾與日本合作研發生技產品,擁有多項專利,並成功予以商業化,具生技產業實務經驗。為了推動生技教育,促進產業發展,江博士更發起成立「財團法人台灣生物科技開發基金會」,且擔任董事長職位。為推廣科普教育及宇宙科學,至今已著有生物技術與飛碟叢書共九十餘冊;並出版由國立編譯館審定,唯一的生物技術大專用書《農業生物科技》以及《環保微生物學》。

羅倩宜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食物與療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如何推銷你自己》(世茂出版)、《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世潮)等。

格雷姆.漢科克

曾擔任過《經濟學家》雜誌的東非地區記者,周遊了世界各地。著有《上帝的指紋》、《蹤跡與印記》和《丐王》。

譯者簡介:

江晃榮1951年出生於台灣省嘉義縣。台大農業化學系(現更名為生化科技學系)畢業,農業化學研究所(現更名為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博士,日本京都大學博士後研究。江博士在校時主修發酵及酵素技術,1981年即因研究酵素尿激酶(urokinase)的突出表現,獲教育部科技發明獎。曾與日本合作研發生技產品,擁有多項專利,並成功予以商業化,具生技產業實務經驗。為了推動生技教育,促進產業發展,江博士更發起成立「財團法人台灣生物科技開發基金會」,且擔任董事長職位。為推廣科普教育及宇宙科學,至今已著有生物技術與飛碟叢書共九十餘冊;並出版由國立編譯館審定,唯一的生物技術大專用書《農業生物科技》以及《環保微生物學》。羅倩宜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食物與療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如何推銷你自己》(世茂出版)、《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世潮)等。

推薦序
火星是一個相當神秘的星球,科學家對於它的歷史僅止於猜測,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火星過去下過豪雨,並有河流、湖泊及海洋,但現在是不毛之地;另外,隨著太空船傳回的照片中,赫然發現極似埃及古文明建築遺跡,引起了眾多揣測……到底火星發生過什麼事呢?地球是否將面臨同樣的命運呢?火星上的人面岩蘊藏了什麼不可思議的祕密呢?地球的命運操縱在人類自己的手中。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