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重返豔陽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藍斯.阿姆斯壯、莎莉.傑金斯|譯者:施清真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6-25

ISBN/ISSN:957621873X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1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跳上腳踏車,在德州小鎮長大的藍斯.阿姆斯壯,努力擺脫被繼父毆打、被學校社會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不快情緒。在自由車的世界,他快意馳騁,漸漸地踏出了一片天,終於成為最年輕的世界級自由車好手。正當事業扶搖直上時,他卻栽了一個大筋斗:罹患末期的睪丸癌。但逆境焠鍊人性;他不僅未被病魔打倒,還因此獲得生命的啟示,蛻變成一個更富悲憫情懷、視野更遼闊的人。這是一個有關走過不幸的童年、初嚐勝利的滋味、於巔峰期再度遭逢悲劇、幾經生命的蛻變、終至獲得超越的人生故事。它是藍斯‧阿姆斯壯截至目前為止的個人生命故事,從他的童年開始寫到經早年的成功、罹患幾乎致命的癌症、復原、存活下來、之後的更大勝利(一九九九年的自由車環法賽冠軍)、到結婚,並初為人父。

作者簡介:

藍斯.阿姆斯壯 著



一九九三年自由車世界錦標賽的冠軍得主。一九九六年他罹患第三期的睪丸癌,幾乎因而喪命,後經數次的手術與化療,竟奇蹟似地復原。在長久的身心磨練與沈潛之後,他在一九九八年中旬正式宣布重返自由車壇,於參加數個國際重要比賽中恢復往日水準與信心,決定進軍難度最高的環法賽;歷經密集的體能訓練與艱辛的比賽過程後,終於奪下一九九九年的環法賽金牌。此次勝利備受歡呼,被視為二十世紀運動史上最值得紀念的一刻。病癒後,他也不忘回饋社會,成立阿姆斯壯基金會(Lance Armstrong Foundation),籌募基金及研究經費,幫助其他的癌症患者對抗病魔。二千年的環法賽,他再度參加,並風光衛冕。

莎莉‧傑金斯 著



資深體育記者。因本書獲選為2000年「威廉.希爾體育文學年度好書」,她成了第一位獲得此英國體育文學最高殊榮的女性。著有《男人終將成為男孩》(Men Will Be Boys)等其他與運動相關的作品。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美國出版者週刊平裝本排行榜第14名
目錄
1.回顧與前瞻2.起跑線3.我絕不把媽媽留在門外4.每況愈下5.與癌症對談6.化學治療7.克莉絲汀8.病後重生9.環法賽10.玉米片盒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