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經營餐飲店一定賺錢的秘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宇井義行|譯者:呂志宏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10-07-10

ISBN/ISSN:98662540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完整介紹餐飲店經營實務,作者將其指導逾3000家店的親身經驗,以Step By Step步驟式的說明,從開店營運的基本要訣、市場評估、店面裝潢、新開店的管理、會計實務、如何販賣銷售、如何開發新商品,以及人力資源管理、經營小技巧等,一一詳述,內容精彩簡潔。
面對眾多同業競爭,無論你是餐飲業菜鳥還是老手,不是所有人都會成功。餐飲業的經營不僅和景氣,也和立地條件、時代潮流、顧客需求的變化等不確定因素糾纏在一起。總之,有意經營餐飲店或已正式開店之創業者,必能透過本書拷貝成功經驗,從中獲取開店一定會賺錢的構想和實踐法則。

作者簡介:

作者╱宇井義行

1950年出生於日本東京,1972年自日本大學商學部經營學科畢業。求學時期,從18歲開始就在餐館工作,實地學習餐飲業。23歲至25歲參與家庭餐廳等6家餐館的經營,實踐經營學的理論,26歲獨立創業,成為餐飲顧問,結合資訊與理論,指導餐飲業者。

宇井義行是日本最大餐飲顧問公司社長,擁有33年的顧問經歷,到目前為止,已經指導超過3000家店,具有日本第一的顧問資歷。著作豐富達34冊,授權多國版本,包括中文、韓文等,由於其著作內容切實可行,廣獲業界好評。

已授權本中心出版:《連鎖加盟餐飲店成功要訣》、《餐飲店創業開店成功秘笈》、《餐飲店必備的經管技術》,皆屬常銷書籍。

譯者╱呂志宏

文化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碩士。從小居住日本多年,最大的興趣是學習外語和享受美食。目前從事教授餐飲日語及觀光日語,並輔導考取日語導遊及日本通譯案內士證照。同時,從事翻譯以及口譯工作,並開班指導中日翻譯技巧。譯著有《日語單字學習妙方》、《戰勝英語要點250》等書。

審稿者╱陳春久

從事餐飲、烘焙及零售業顧問工作逾14年,多專注在經營管理層面之餐飲輔導,並譯著多本日本餐飲專書。曾負笈日本求學,領有日本導遊證照,對日本市場發展現況及趨勢有深度了解,在輔導企業之餘,也熱心教學,榮獲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針對社區大學頒發的「師鐸獎」專業顧問。

企劃顧問╱陳大振

中國生產力中心流通業輔導組顧問。專長:餐飲業經營管理及商賣改造、企業識別體系(CIS)規劃、賣場活性化塑造、販賣促進與公關造勢。曾輔導及授課單位包括:馬來西亞SURE BEST連鎖便利店、小肥羊麻辣鍋、荷風中國菜、一茶一坐茶餐廳等40餘家餐飲相關企業。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推薦:陳飛龍‧戴勝益‧許湘鋐‧洪雅齡‧李青松‧吳師豪‧郭德賓‧曾裕琇‧張惠玲‧蔡淳伊。
目錄

出版緣起
推薦序 1  餐飲業是最容易也是最難的產業 陳飛龍
推薦序 2  戴勝益
推薦序 3  許湘鋐
推薦序 4  洪雅齡
推薦序 5  由零到壹、由壹到連鎖的餐飲業經營秘訣 吳師豪
推薦序 6  蔡淳伊
推薦序 7  郭德賓
推薦序 8  曾裕琇
前言
1 餐飲店經營的基本觀念
2 新店舖的營運管理
3 開店營運實務
4 促銷及提升業績技巧
5 開發新菜單的方法
6 人力資源管理
7 統計及會計實務
8 經營管理小技巧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