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貝聿銘的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健敏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6-07-04

ISBN/ISSN:95795008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以國際建築大師貝聿銘最著名、擅長的美術館設計為主的專書,內容包括了貝聿銘早年的碩士學位設計:上海美術館、鮮為人知的紙上建築:長堤美術館、預定2004年將完成的廬森堡當代美術館等,詳盡地介紹及分析貝氏重要的美術館作品。由於貝聿銘深信建築物與藝術品的配合能相得益彰,本書也同時介紹他在建築中所事先設計、安置的藝術品,例如與雕刻大師亨利‧摩爾的多次合作等,帶您不只優遊於當代建築大師的建築領域,同時也進入藝術氣息濃厚的感官世界。本書並附有貝聿銘生平年表、作品年表與研究貝氏的英文文章索引。全書十萬餘言,附圖三百多幅,是作者積二十年蒐集相關資料的結晶,也是台灣第一本有系統由專家撰寫、解析貝聿銘作品的中文著作。本書對愛好建築、美術、環境設計領域的人士,提供了極具可讀性、欣賞性與資料性的豐富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