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羅玲妃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3060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路克和我到餐廳用晚餐,我送他一對漂亮袖釦,但他只喃喃說了聲『謝謝』就放進口袋,他的情緒很怪,我以為他不說話是在懲罰我遲到。到家後,路克打開電視,兩眼茫然的盯著它看。從他眼裡流露出的訊息,我終於明白這陣子我所懷疑的事情是真的──他一定有了別的女人!我先上了床,十分鐘後路克也來了,讓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擁抱我,我們做愛了,可是完事後他只是翻過身熟睡。我最後哭著睡著了。感覺一切都要結束了……路克那晚在想的是:英國隊輸了。不過剛那場嘿咻還真不賴……

‧為什麼男人在看報紙時,會聽不到把垃圾拿出去丟的要求?
‧為什麼女人會把地圖拿顛倒?
‧為什麼男人無法同時處理兩件事?
‧為什麼女人的停車技術很爛?
‧為什麼男人無法應付情緒化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很多話而男人卻不愛說話?
‧為什麼男人喜歡看色情圖片,而女人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為什麼女人偏愛嘴巴說說而不愛實際行動?
‧為什麼男人需要的是性,而女人渴望的卻是愛?

男人和女人常搞不懂為什麼自己總是和對方『意見不合』?本書便將幫助你更了解自己,也更了解這個世界上『另一半的人』,進而充分享受更愉悅、更和諧的兩性生活!

作者簡介:

亞倫.皮斯

從十歲開始就懂得挨家挨戶推銷海綿,二十一歲成為全澳洲最年輕的百萬保險銷售員,並晉身百萬菁英圓桌會員,如今則是世界知名的肢體語言專家。他的《肢體語言》一書不僅獲得很高的評價,也暢銷了近四百萬冊,並被翻譯成三十二種語言。他主持的電視節目更擁有超高的收視率,有將近一百萬人收看,他也在世界各地從事巡迴演講。.芭芭拉.皮斯

十二歲起即從事模特兒工作,並替TOYOTA、希爾頓飯店和可口可樂等公司拍攝廣告。二十多歲便創立了自己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如今則是皮斯國際訓練中心的總經理。該訓練中心除出版錄影帶外,並為全世界的企業機構和政府單位舉辦訓練課程和研討會。她也是暢銷書《記憶語言》的作者。她的事業忙碌,但並未因此忽略經營成功的家庭生活。

亞倫和芭芭拉夫婦共育有四名子女。兩人合著的《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一針見血地道出兩性間的差異,幽默又有趣,備受全世界各地讀者的歡迎,風行日本、德國、法國及紐澳等33國,暢銷已突破700萬本!他們後來又陸續推出包括本書在內的一系列兩性作品,本本也都高踞暢銷排行榜上。

.

譯者簡介:

羅玲妃

輔大英文系畢業,現任專職翻譯。《心智繪圖──思想整合利器》、《全腦式速讀》、《用眼淚治療》、《床下的貓醫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