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99 種最家常晚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桃文化

出版社:楊桃文化

出版日期:2011-08-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忙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坐在餐桌前好好享用晚餐,看看桌上的料理和圍坐在桌邊的一家人,心中的滿足感瞬間就提升了不少,原來幸福的感覺,竟是如此隨手可得。

下班回家,究竟要如何做才能在短時間內吃到熱騰騰的晚餐?還在為了今晚該煮些什麼或吃些什麼而傷腦筋嗎?本書中規劃了多樣豐富又實惠的晚餐菜。你還在等些什麼?準備上菜囉!

本書分為五大篇,分別為:
45種家人最愛餐廳晚餐菜。小館子人氣料理,家中也可嚐到的美味!
52種家常快炒讓晚餐菜變簡單。簡易快炒料理,下班後快速搞定晚餐菜!
46種一鍋滷煮料理隨時想吃沒煩惱。滷煮成一鍋,加熱後美味就上桌!
36種電鍋微波爐烤箱料理做晚餐菜省時省力。擅用廚房家電做料理,晚餐立即快速上桌!
24種簡易飯麵晚餐。一餐只做一道菜,拌飯拌麵都美味!

除了受歡迎的晚餐料理作法外,也要教你食材分類保鮮處理,更加快晚餐料理便利性,讓讀者們能更事半功倍!


本書特色:

最受歡迎的晚餐完全收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