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食物神奇療效小百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ean Carper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1-18

ISBN/ISSN:957081503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2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神奇療效小百科》是90年代第一本有關食物與健康的最完整指引。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成果,告訴你應該吃什麼,不應該吃什麼,以預防或治療感冒、心絞痛、焦慮、緊張、腹痛、高血壓、潰瘍、胃不舒服、膽固醇過高、膽結石、各種癌症等將近一百種常見的疾病。中國俗諺說:「病從口入。」根據自身的健康情況,瞭解自己該吃或不該吃哪些食物,就等於是掌握了預防和治療各種病痛的知識。食物中含有某些藥效的觀念,現在已被普遍接受。世界各國的政府及科學研究機構都一致同意,飲食對人類健康和疾病的確有很大的影響。以此為題的研究紛紛展開,許多國際性會議甚至專門討論某項議題—例如大蒜、茶葉、魚油、抗養化劑、纖維,或是單一不飽和脂肪酸等等—證明了食物中的確具有某些預防和治療疾病的成分。本書主題,就是探討食物所具有的引導人體細胞產生生物化學變化的神奇力量,而這些細胞的變化正是一切健康問題的根源所在。除了人類創造的醫藥奇蹟之外,大自然才是真正最偉大的藥劑師。仔細聽它永不過時的智慧名言,你就能夠掌握自己的健康。根據哈佛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及全國癌症中心(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等機構一萬多項研究成果撰寫而成。

作者簡介:

琴恩‧卡波女士是有關營養與健康的權威作家,出版過許多這方面的暢銷書。她也為報紙寫專欄,並且曾為CNN製作一部得獎的醫藥節目。譯者:李潔梅,1963年生。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英國諾丁漢大學英文研究;約克大學婦女研究碩士。現旅居美國,專職翻譯。黃瑞龍,1960年於彰化縣出生。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現任職於外交部駐義大利代表處。曾為雜誌社與出版社譯有多篇文章及叢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