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的力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編輯部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出版日期:2010-05-05

ISBN/ISSN:97898663090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家庭的笑聲逐漸減少時
一篇短文,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當工作與責任重壓肩頭時
一則故事,幫助你汲取向前邁步的活力

當你感覺烏雲密布,前途茫茫不見五指時
一個意念,將帶你找到生命的出口

愛,能趕走孤單,讓瀕臨困境的人,有了一絲盼望;愛,能化作安慰,讓憂傷的心靈,得以日漸平復;愛,能成為祝福,讓周遭的每一個人,都可感受到生命的溫暖……愛的力量超乎想像,無遠弗屆;愛,只要您我串連,就有辦法產生改變世界的力量!

繼《愛的力量》袖珍版套書深受歡迎之後,在蒲公英希望基金會15週年感恩時刻,針對不同讀者的需求,特地改以精裝大開本的風貌, 呈現在讀者眼前。本書集結《蒲公英希望月刊》歷年的文字精華,共分四大部分:幸福家庭館、積極人生館、溫馨生活館、信仰動力館最動人的文字,陪伴大家走過生命低谷;絕對是您鼓勵親人、好友的最佳選擇。精緻包裝,值得一生珍藏。

【適合對象】
1.學校:老師可利用本書當作是生命教育的討論輔助教材、平常鼓勵學生的素材;學生也能利用讀故事提升作文的能力。
2.上班族:利用在捷運上或是等車的時刻,隨時隨地補充精神的食糧,小小一本,方便攜帶,輕鬆無負擔。
3.家長:可當床頭故事與孩子們分享,並且增加親子互動。
4.公司行號:主管可鼓勵員工一起閱讀,幫助大家擁有正面思考的力量,突破困境,向上攀升。
5.一般讀者:書中的小故事,可幫助人的心靈汲取寧靜、喜樂、釋放的能力,在絕望沮喪之時,這套書將成為最美的陪伴。

作者簡介: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編輯部

1996 年開始發行《蒲公英》月刊,一路堅持免費贈閱,藉由清新雋永的文字、溫馨感人的故事,傳遞正面、積極與愛的力量,深受許多讀者支持喜愛。自 2009 年起,月刊更名為《蒲公英希望月刊》,目前每月於台灣發行量達 75 萬本,並持續增加中;月刊遍布於教會、醫院、學校、監所及各工商場所,其中更有超過 20 萬本進入校園,將光明積極的思想深植年輕人心中 。

蒲公英的小小種子隨風飄揚,不論在任何環境與角落,都能處處開花。我們雖然微小,但願像蒲公英四處飛揚,在各地散播祝福分享愛,感動不同族群、年齡層的心靈,讓生命發光,活出燦爛!

作者序
愛的力量,震撼您我心靈

愛,能趕走孤單,讓瀕臨困境的人,有了一絲盼望;愛,能化作安慰,讓憂傷的心靈,得以日漸平復;愛,能成為祝福,讓周遭的每一個人,都可感受到生命的溫暖……愛的力量超乎想像,無遠弗屆;愛,只要您我串連,就有辦法產生改變世界的力量!

《蒲公英希望月刊》所散播的,正是愛!這愛來自於信仰,來自於對人的關懷。也因此,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樂意投入時間與心力,來滿足千千萬萬心靈的需要,盡全力分享愛的故事,散播無限的祝福。

十多年來,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常常會收到許多讀者來函告訴我們,原本他處在十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