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策略精論-基礎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明哲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2-01

ISBN/ISSN:97898641709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8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簡介:

湯明哲教授為美國麻省理工史隆學院(MIT Sloan School)管理博士,專攻策略管理。

曾任教於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1985年∼1995年),並於1991年獲終身教職(Tenure)。1994年任教香港科技大學,於1995年返國擔任長庚管理學院工管系系主任,1996年轉赴台大國企系任教並擔任台大管理學院EMBA第一任執行長。目前擔任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教授兼台大進修推廣部主任,及台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執行秘書。亦擔任聯發科技外部董事、趨勢網路軟體教育基金會董事。

湯教授的研究專長為

(1)產業分析,尤見長於競爭之科技創新

(2)進入國際市場之策略

(3)科技與策略之互動

(4)銀行業之資訊不對稱性與道德危險等問題。

曾兩度獲選為伊利諾大學最佳教師(Excellent Teacher),在教授高階主管課程(Executive Programs)及擔任企業顧問上,有怳擢袨I的經驗,並曾接受邀請赴南京、上海、武漢、廣州、北京等地講學。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企業的興衰與策略正確與否息息相關,在詭譎多變的經營環境中,掌握正確的策略,企業才能創造持久的競爭優勢,永續經營。

也許有人認為策略是老闆的事,其實在職場中的每個人都應該對公司的策略有所認識。中階主管明白公司策略形成的背景和邏輯,才能在執行上更有效率;員工了解公司的策略,才能配合公司未來發展策略,作自己的生涯規劃。

本書作者在美國、香港及台灣等地的著名學府,累積近二十年豐富的教學經驗,同時也在台大EMBA課程中教授「策略管理」課程多年。在課堂中與學生、專業經理人間傳授的寶貴智識,都將在本書完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