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考試高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宗昕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12-16

ISBN/ISSN:9861243038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考試前,讀不完、心慌慌?不是考試太難,是還不懂方法!先喝考試高手心靈雞湯,穩定軍心,再練獨門心法與功法,照表操課完成複習,發揮最佳打擊策略,跳脫考題機關、牢守數理基本面、勇闖火燄挑戰急急棒…… 從各科目到各題型,從筆試到口試,全部一網打盡,讓你讀得快樂,考得滿意!繼廣受好評的《K書高手》之後,超級K書教練呂宗昕教授,將針對廣大莘莘學子的需求,在超高效學習術系列中推出第二本讓人「哈讀書、衝高分」的實用好書--《考試高手》。也許你會問,考試有沒有方法?確實有方法,並且早在高手圈中廣為流傳。這些方法可能是自己領悟出來的,或經由口耳相傳而學習到的。本書就是經過系統性歸納與條理式分析,將這些方法介紹給大家。

《考試高手》這一本書希望教大家最聰明的「考試方法」,以正確的觀念,健康的心理,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考試,在考場中過關斬將,屢創佳績。延續《K書高手》的寫作風格,本書融入現今學子的生活情境,語言活潑有趣,實例生動感人,顯而易懂,即學即用。觀念新穎,方法簡單有效。「精彩文字」的解說配合「精美插圖」的視覺激盪,讓大家在賞心悅目的閱讀氣氛中,輕鬆學習超高效考試技巧。全書共分七章,從心境調適到總複習的方法,從考前的準備策略到臨場解題的撇歩,還有戰勝各種題型的獨家妙方,以及掌握國英數等各科考試的得分要點,本書都有完整詳盡的說明。無論是國中生、高中生、專科生、或大學生,不管是在學生或應屆考生,都可自行閱讀,學習自我成長,突破現有困境。不論是教師或家長,皆可參考書中要點,協助考生們建立正確的讀書考試思維與方法,減輕考試負擔,跨入理想學校大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