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可以心軟,不能手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渡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01-26

ISBN/ISSN:978986706084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史蒂夫曾說:「今天對你網開一面的人,明天可以立即翻臉不認帳,對你趕盡殺絕。」
其實,以上這種「昨是今非」的厚黑態度,正是想要成功的你,不得不具備的厚黑手段。也就是說,當別人對你沒有威脅的時候,你可以對他心軟,一旦這個人跟你發生利害關係,你絕對不能對他手軟,必須運用各種手腕鏟除後患。

?在這個每個人都在彼此算計的年代,不能以武力征服的,靠謀略卻每每制勝,因此,如果你不懂得「苦惱,不如動腦」的道理,說好聽一點的是「老實」,說難聽一點的就是「蠢蛋」。這是個腦力競賽的時代,在「你不詐人,人必詐你」的人性戰場上,如果你不懂得把心機發揮在可以勝出的地方,那麼你永遠都只是這場戰役中的輸家。


: : : 關於本書 : : :

富勒曾經寫道:「對敵人憐憫,等於自找麻煩。」的確,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人性戰場上,你的敵人不僅不會因為你對他網開一面,對你感激在心,反而會在暗地嘲笑你不該有「婦人之仁」,因此,如果你不想做一個憐憫別人,還被人嘲笑的失敗者,就必須學會做人做事的厚黑謀略,將「做人可以心軟,做事不能手軟」這句話當做自己的人性教戰守則。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王 渡,人性觀察家,喜歡藉著看穿人性來修煉自己的人生,洞穿人與人之間的糾葛。外語學院東方語文學系畢業,歷任出版社雜誌社總編輯、總主筆、唱片公司企劃專員、汽車公司企劃經理,現為專業作家,編著書籍有《別為小事折磨自己》《別為小事折磨自己2》《夢想就是力量》《過自己的幸福人生》《厚臉皮,好運氣》《厚著臉皮,硬著頭皮》《讓小人去傷腦筋》《做自己的幸福禪師》《沒知識,也要懂得掩飾》《別為小事自討苦吃》《要當主角,先演好配角》《可以輸給別人,不能輸給自己》《可以心軟,不能手軟》《做人要厚,做事要黑》《壞事也可以變好事》……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