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第一次約會別穿白色──超級實用色彩心理學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原田玲仁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26

ISBN/ISSN:95777694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色彩心理學第二發震撼彈引爆! 為什麼藍色讓人瘦身又好眠? 女性喜愛紅色原來是基因註定? 把妹千萬不能穿橘、紅色? 帶你深入探索色彩驚人的影響力! 附:色彩力測驗 色彩魅力左右你的溫度感、重量感、時間與空間感, 活用色彩在職場、家庭、戀愛等場合將事半功倍! 本書統合眾多色彩心理學知識濃縮成精彩內容, 讓你挑戰色彩力測驗鑑定自己的色彩綜合能力, 評論色彩偏好的影響因素, 廣泛探討不同地區人民相異的色彩感覺與色彩效果, 特別闡釋色彩與瘦身的關係, 傳授正成為熱門研究項目的色彩心理瘦身法, 還分析藉由不同配色建構的形象與心理效果, 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各場合發揮實用的色彩心理技巧, 並收錄專門的色彩資訊及最新研究成果。 兼顧理論與感性的輕鬆文字, 滿足視覺的豐富插圖與幽默漫畫, 是你探索繽紛色彩世界的精準導航系統。

作者簡介:

林鍵鱗

輔大日研所碩士。現為兼職譯者,曾接觸的翻譯領域包括電玩、文學、電腦、彩妝、時尚、史地、保健養生等。譯作有:《好水讓你更健康》、《第一次約會別穿白色──超級實用色彩心理學2》(以上世茂出版)、《從地圖與地名看世界歷史》(世潮)。

原田玲仁/Pawpaw poroduction

懷抱著創造與眾不同有趣事物的理念,在2003年創立企劃製作事務所「Pawpaw poroduction」,涵括活動企劃、編輯、設計等範疇,廣泛活躍於電影、娛樂圈、外食產業、運動等領域,擅長活用色彩心理與色彩學為企業製作企業色彩與商標,備受好評。 http://www.paw-p.com/

劉曉茹

東華大學經濟系畢業,日文一級檢定通過。擔任口譯經驗豐富,曾接觸的口譯、翻譯領域包括汽車生產、彩妝保養時尚、美食旅遊、工業相關、電子專利、電腦、身體保健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