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限量典藏海報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奧斯特|譯者:李永平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2-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書附贈海報, 48*20cm, 數量有限
在保羅奧斯特的作品中,追尋紐約式村上春樹的後現代孤獨讀著《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感受《海邊的卡夫卡》的溫暖救贖保羅‧奧斯特 生命四部曲徬徨──《孤獨及其所創造的》迷失──《紐約三部曲》陷落──《幻影書》救贖──《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隨書贈送限量典藏海報,四款設計完整呈現奧斯特人生四階段,用圖像與文字收藏他的人生,拼湊一個作家踉蹌成長的黃金歲月國際媒體公認:這是保羅‧奧斯特最好讀、最溫暖、最動人的作品。 身罹癌症、家庭破碎的中年男子納善,退休後特意搬到布魯克林定居,打算孤老一生,卻沒想到布魯克林才是他人生的起點…… 納善開始探索布魯克林的一切:街角的餐館、餐館的女服務生、商店的老闆,甚至與失聯多年的外甥湯姆重逢。在與同樣失意的湯姆攜手探索新生活之餘,納善逐漸發現身邊的小人物們,若不是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就是有徒具空殼的生活;但他們都選擇了布魯克林止痛療傷、重新開始,這些小人物的命運,也逐漸與他的人生交纏……

作者簡介:

保羅‧奧斯特(Paul Auster)

1947年生於美國紐澤西州,是小說家、詩人、翻譯家,也是電影編劇及導演,曾和王穎合導電影〈煙〉(Smoke),及自編自導〈The Inner Life of Martin Frost〉。被譽為最重要、最受歡迎的當代作家之一,作品已被譯為三十餘種語言。 以小說《紐約三部曲》聲名大噪後,著有《月宮》、《幻影書》、《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等十餘本小說,及半自傳式的《孤獨及其所創造的》(天下文化)。作品尚包括電影劇本、詩集、評論文集、翻譯等。《失‧意‧錄》是他難得一見的紀實告白。 奧斯特的作品常探討人生的無常與無限,筆下的主角也常思考自我存在的意義、尋找自己的人生位置。他擅長實驗性的寫作風格,並在流暢的文字間,暗蘊值得再三玩味的人生哲理。文壇曾比喻他是「穿膠鞋的卡夫卡」。 奧斯特現居紐約的布魯克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