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蘿球社!(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蒼山サグ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2-03

ISBN/ISSN:97898628749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初版1刷,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作品《蘿球社》,描寫因為某些緣故而失去社團活動的高中生主角,成了小學女子籃球社的教練,與籃球社的小學少女們一起奮鬥的校園青春運動喜劇。

內容介紹
第二學期開始了,也越來越接近智花的生日。連同對日常的感謝,昴原本想把胸中懷抱著的心意傳達給智花……然而卻因為昴的父親突然從派駐地點回國,還帶了個神秘的銀髮籃球少女住進家裡展開同居生活,造成又將掀起一陣騷動的預感——?
「成……成為昴……昴大哥家……的人……」
「大哥哥~不可以說不行~」
「就選長谷川先生喜歡的地方——」
「該不會是……約……約會嗎?」
「先說好,沒送個很棒的東西那可不行哦!」
另一方面,除了慶祝智花生日的活動以外,其他四名少女也紛紛遇上了必須賭上各自尊嚴,成長將受到考驗的事件……?
被充滿煩惱的少女們給耍得團團轉的,青春運動喜劇第八集!

© SAGU AOYAMA 2011

作者簡介:

作者介紹 蒼山サグ:

從2006年開始積極地投稿到各家的出版社,2008年以《蘿球社》這部作品榮獲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同時也以此作品開始出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