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聖天使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7-05-31

ISBN/ISSN:978986136131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孩的精彩影音看這裡→

最受青少年歡迎、最知性的節目主持人蔡康永
新生代人氣指數最高的創意人可樂王
新增18篇男孩故事˙全本全新繪圖
冷調幽默、精采絶倫的「聖天使版˙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不朽的瞬間
  捷克作家米蘭昆德拉在著作《不朽》中,藉由主人翁深深著迷於心儀的女孩的揮手手勢,探討生命中不朽的每個瞬間,就像故事主角的疑惑──究竟是愛上那個手勢?還是愛上學會揮動這種手勢的那個女孩?究竟……?
  在我們的生命中,相信都有這樣的景象,是片段的記憶,卻深映在腦海中。真的是對那人起了深厚的情感嗎?或者只是單純莫名的記住了那個看似毫無意義、無聊的瞬間──「被芝麻湯圓流出的黑色芝麻餡嚇得落荒而逃的62號男孩」「喜歡把各種東西往口袋裡塞的垃圾版小叮噹12號男孩」「老愛巡視廁所,覺得廁所比教室有趣的9號男孩」……
  偶然間,看似無意義的人或事或物,就這樣沒來由地以秒殺的速度深刻在心上了。

【內容簡介】
  關於記憶,每個人都可以寫出一堆故事,可以是以貓為主角、以狗為主角、以人為主角、以女孩為主角,當然也可以男孩為主角。但是要敘述片段的記憶,寫成文章還能讓人一篇接著一篇津津有味讀下去的,恐怕只有蔡康永的男孩故事了。蔡康永以一向精湛冷調的筆觸,描述與每一編號男孩相遇的情節,即使只是一個無意義的相遇,也能勾引出閱讀者心底的共鳴,在每個人的記憶深處發酵,與生命中的不朽印象唱和,發現屬於自己的幽微的愛的光芒。
  全新聖天使版,由新生代首屈一指的創意家可樂王繪圖,故事裡的每個男孩彷彿從聖堂走出來的天使,躍動鮮明的身影精采演出不朽瞬間,讓安靜的紙面有如電影動畫般,在閱讀者的心底重生。

作者簡介:

蔡康永

相信愛,相信正義,相信文明,相信宇宙是值得的。

面對欲望時會軟弱,面對邪惡時會軟弱,喜歡別人多過喜歡自己。

從上個世紀的尾巴,開始參加公共活動,比方說,主持一些節目,寫一些東西,講些話,安慰或者傷害一些別人。

根據地是台北,血統有時被認為是上海,但不管怎麼說,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