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Mac OS程式設計師人手一本のObjective C函數速查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權

出版社:佳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7-30

ISBN/ISSN:97898657127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Objective-C 語言是通用、進階、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所以被廣泛應用於蘋果的OS X 和iOS 作業系統及其相關API、Cocoa 和Cocoa Touch 的程式撰寫中。希望讀者能在本書的引導下跨入Objective-C 開發大門,成為開發高手。
本書內容全面、系統,並以大量實例貫穿於全書的說明之中,相信讀者學習完本書,可以具備更高一級的專案開發的能力。

作者簡介:

張權

現為天津紅翔吉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CEO,矽谷訪問學者,頂尖資料庫專家,專研行動終端與大資料交互。擁有多家上市公司行動終端解決方案經驗,曾為國際多家知名互聯網企業提供行動終端技術諮詢服務。

作者序
前言

從1980 年布萊德• 考克斯(Brad Cox)在其公司Stepstone 發明Objective-C 至今,已有35 年了。在這期間,Objective-C 語言以其高效的特點在蘋果作業系統中經久不衰。Objective-C 語言是通用、進階、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所以被廣泛應用於蘋果的OS X 和iOS 作業系統及其相關API、Cocoa 和Cocoa Touch 的程式撰寫中。

作者結合自己多年的Objective-C 開發經驗和心得體會,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撰寫本書,希望各位讀者能在本書的引導下跨入Objective-C 開發大門,並成為一名開發高手。

本書內容全面、系統,並以大量實例貫穿於全書的說...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01 Objective-C 學習環境準備
1.1 Objective-C 基礎
1.1.1 Objective-C 的發展歷史
1.1.2 Objective-C 語言的特點
1.1.3 技術架構
1.2 開發環境
1.2.1 註冊開發者帳號
1.2.2 下載安裝Xcode
1.2.3 更新說明文件
1.3 撰寫第一個Objective-C 程式
1.3.1 建立專案
1.3.2 撰寫程式
1.3.3 執行程式
1.3.4 使用幫助
1.4 小結
Chapter 02 數學運算(math)函數
2.1 算數運算函數
2.1.1 rand() 函數:產生亂數
2.1.2 abs() 函數/labs() 函數:整數的絕對值
2.1.3 fabs()/fabsf()/fabsl() 函數:浮點數的絕對值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