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黃泉歸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梶尾真治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05-09

ISBN/ISSN:97898617313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著親人的思念,因著自己心中未了的牽掛,他們,從黃泉之國回到了人間……。

《黃泉路》電影原著小說連續上映半年以上,賣座超過30億日圓,刷新日本電影票房紀錄!

五月中旬的某天夜晚,日本九州熊本市內有人目擊奇異的發光體飛掠而過,同時當地還發生了小地震。自此之後,市區各地陸續出現死者復活的現象。兒島雅人去世已二十七年的父親、中岡秀哉溺水而死的哥哥、相樂玲子四年前因交通事故過世的丈夫……不論是老人或孩童,大家都以身故之姿回到人間,而越來越多「黃泉歸來」的案例,使得熊本的市政幾乎完全癱瘓。更驚人的是,一年半前在熊本急病身故的偶像女歌手麻芹也復活了...... 這些黃泉歸來的人,為生者、對自身帶來了什麼?是救贖、是赦免、是諒解、是完成……

一部激盪內心最柔軟處的動人作品,刷新日本電影票房紀錄,《黃泉路》電影原著小說,溫情上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