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職場溝通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佐藤昌弘、堀之內高久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02

ISBN/ISSN:97895777688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第一高薪的行銷顧問與臨床心理醫學專家聯手傳授職場出人頭地溝通絕招!由入門的臨場致勝交談祕技──接近、販賣、拒絕、致歉、平緩憤怒、說理、化解誤會、諒解,獲得立竿見影的速效;進階到人際關係達人必備的溝通技巧,靈活運用文字、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六種溝通資訊;再藉有效的自我訓練,鍛鍊你的共鳴感覺、身體直覺,使你脫胎換骨,逐步強化為達人級的溝通高手,助你在日常生活中無往不利,更能在職場上邁向巔峰。

作者簡介:

佐藤昌弘

日本第一高薪的企管行銷顧問

日本京都大學工學院畢業。統合VIP指導、行銷諮詢、心理療法等的顧問專家。在心理學、傳說、語言、符號等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能於短時間內促成業績快速成長,企業界稱譽為「語言的魔術師」,日本《商業週刊》評為日本第一高薪的顧問專家。2001年成立行銷‧龍捲風株式會社,客戶層遍及籌備創業者、中小企業、上市公司、政府機構、MBA學校、補習機構、醫生、僧侶、歌手等各行各業。主要著作有:《平凡人也可以成為銷售天王、天后的推銷魔法書》(日本實業出版社)、「今天起就讓顧客倍增的行銷學」(KK Bestsellers出版)等。



堀之內高久

心理臨床醫學專家

日本橫濱國立大學保健管理中心副教授。秉持「人有個別差異,接觸方法自然也須量身訂作」的觀念,處理關於憂鬱、顧客抱怨、心理健康等課題,從現實生活到無意識(成功者的光與影)、精神層面等各種問題皆有涉獵的臨床心理學專家。專長為心理療法、企業營運管理指導與諮商顧問。曾受其指導的客戶廣及政治家、航空業者、上市企業經營團隊、中小企業經營者與接班人、會計事務所、諮商顧問、籌備創業者等,並能嚴守顧客機密。協助成立大學自主發展創業機構日本心理生存中心有限公司,曾接受NHK電視台「早安日本」、TBS電視台「NEWS 23」等節目採訪。主要著作有:「為何你總是無法和部下好好相處?」(森林出版)。

譯者簡介:

詹盛閔

淡江大學日本研究所畢業。曾至日本國立電氣通信大學留學研究,現職為淡江大學日文系兼任講師。譯作有《職場溝通力》、《玩出數學力──4~14歲親子遊戲書》(以上世茂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