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成為優秀小朋友的19個生活態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錫基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01

ISBN/ISSN:98672483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曾為輟學生的愛迪生能成為世界最佳發明家的原因是什麼?這令人驚訝的秘訣全都收錄在本書中。有位名叫Raoulsosa的世界名鋼琴家,他是個無法使用右手的障礙者。這樣的他僅使用左手就成為世界著名鋼琴家的理由是什麼?這個秘密也收錄在本書中。本書收錄優秀的孩子們,及在該領域裡大獲成功的人們的故事,另外還有在社會上,卓越地生活的大人們其孩童時期的故事。閱讀此書後,便能自然而然地學習到帶領他們成功的習慣與行動。

作者簡介:

南錫基,1962年生於忠北堤川。1987年少年小說《防波堤》收錄於「兒童文學評論」雜誌中,開始以童話作家身分活耀於文壇。現為「思考兒童未來的創作森林」的年輪組成員。編輯的書有《比花更美好的故事》、《跳舞的奶奶》、《被打耳光的皇帝》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