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別鑽牛角尖(1)九種要命的幻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依.布朗|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5-24

ISBN/ISSN:95713338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些幻想好似白日夢,看起來無傷大雅,其實是披著糖衣的惡魔,一步步地引誘你向下沉淪,自我毀滅。本書幫你打破 9 種「要命」的幻想,助你實實在在的生活。

你是否曾經用那些「虛無飄渺」的幻想麻醉自己,而不自知?小心,認清下列的 9 種幻想!
如果你把它們當作生活的鴉片,不時吸食,很可能就此陷入痛苦深淵,難以自拔。

家庭→ 世上沒有比家更好的地方!
完美→ 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只有我不是!
金錢→ 只要中了樂透,我就自由了!
真象→ 事實會讓你自由!
性別→ 男人與女人來自不同星球!
天真→ 傻人有傻福!
正直→ 要抓緊槍桿子,捍衛正義!
公平→ 好人永遠會勝利!
愛情→ 在世上某個地方,我有一個靈魂伴侶!

《別鑽牛角尖(1)——九種要命的幻想》幫你解除「幻想」之癮,助你實實在在的活生。《別鑽牛角尖(2)——八種救命的現實》鼓勵讀者拿出氣魄,面對生活中的逆境,找到自我價值與肯定。

作者簡介:

喬依‧布朗博士(Dr. Joy Browne)

喬依‧布朗博士的生活有點像是探險──她曾是考古學家、醫學院學生、太空計劃工程師,現在則是知名心理諮商專家。她曾因專業領域的卓越貢獻獲得「美國心理協會總統獎章」(1998),並兩度榮獲「全美談話聽眾聯盟」票選為談話節目最佳女主持人,而且名列 100 位最有影響力的談話節目主持人之內。在美國與加拿大,一共有 300 個電台播出喬依博士的廣播節目。此外,她還著有《白癡約會技巧》等五本全球暢銷書。

譯者簡介:

朱衣 台北都會女作家,出版過《五色》等十餘種都會小說。目前定居紐西蘭,從事心靈成長寫作及翻譯工作,著有《愛到天長地久》、《勇敢再出發》等書。譯有《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情婦VS.妻子》、《小奇蹟大啟示》、《與天堂對話》等十餘本全球暢銷好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