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實用加強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安琪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5-01

ISBN/ISSN:98675449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4

書況:良好

備註:進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給寶寶最基本的高湯、粥品、蔬菜肉泥、蛋料理、湯麵、湯品和點心、果汁。

  作者王安琪本身即擅於料理美食,但在面對還未長牙、只會咿咿呀呀的小寶寶,也曾歷經許多手足無措的狀況。於是將從寶寶出生開始,一點一滴累積不假手他人的嬰幼兒食品烹調經驗,製作給新手媽媽。一本專為4個月至2歲之間嬰幼兒設計的副食品食譜,內容包括最基本的高湯、粥品、蔬菜肉泥、蛋料理、湯麵、湯品和點心、果汁等等,另有介紹適合寶寶食用的優質魚類、小心容易哽噎的食物,和副食品Q&A等育兒生活大補帖的經驗分享;每道食譜都標明適合寶寶食用的月齡, 並細心標註製作或餵食的注意事項,讓新手媽咪照顧寶寶不會手忙腳亂。

  除了食譜,王安琪更將自己撫育寶寶的心路歷程細細寫出,並歸納出「冰箱必備快煮食材」、「適合寶寶食用的優質魚類」、「嬰幼兒容易哽噎的5種食物」,以及「媽咪必備的好幫手」;附錄有【育兒生活大補帖】,包括「寶寶營養篇」、「嬰幼兒生活常見問題Q&A」、「寶寶專用醫護箱」、「市售嬰幼兒副食品比一比」等單元,可謂是一本新手媽咪照料嬰幼兒的最佳實用食譜書。

◆本書已成為「嬰幼兒營養副食品」食譜的經典,應讀者要求更新&增加更實用食譜&更換封面重新發行。

◆萬人以上讀者熱烈回應+ 營養師推薦+ 作者和寶寶親身嘗試研究再研究 → 精選出77道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配方。

◆寶寶生活常見問題Q&A實用常識 + 作者育兒寶貴經驗分享 → 幫助新手媽咪照顧寶寶更得心應手!

◆介紹市售嬰幼兒食品 + 寶寶專用醫護箱&簡易護理器具 + 寶寶的營養劑補給站 → 最多元最豐富的新手媽咪食譜。

作者簡介:

王安琪Annie

  孩童時期即開始與美食為伍,不僅喜歡品嘗,更愛自己動手研究,在一般小朋友只愛在公園玩耍的時期,廚房已經成為她的烹飪實驗室。

  長大後秉持著對美食的熱忱,悠遊於西點與異國料理的國度,進而開創許多自己喜愛、朋友稱讚的獨家料理,著有《美人的蕃茄廚房》、《生男生女大補帖》等多本食譜。

  自從當上了媽媽之後,她更從一次次的挫折中,親自摸索體驗出與寶寶相處的最佳模式,也研究出一套簡單好做、營養美味的寶寶副食品料理,要介紹給各位讀者。

  在朱雀、三味的其他著作:《烤箱新手的第一本書》、《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實用加強版)》、《下飯ㄟ菜》、《美人的蕃茄廚房》、《花枝家族》、《生男生女大補帖》、《排毒真健康》。

作者序
當了媽媽以後我有一種體驗,我認為愛孩子的心情和戀愛的心情是一樣的。

有了女兒以後,我和先生的話題都圍繞著她打轉,想念的都是她可愛的模樣,上班在外的先生更是照三餐打電話詢問女兒的狀況,並外加早茶和下午茶兩個時段。而我每次出門後也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回家,感覺和她相處的時間總是太短暫,分開的時候無法停止對她的想念,更好笑的是我還會隨身攜帶她的小帽子,想念的時候就拿起來聞一聞她的味道,我發現──這和談戀愛的感覺一模一樣。

當女兒學會走路之後,我會帶她去公園或書店逛逛,當我遇到帶著嬰幼兒的媽...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天然飲食最健康

推薦序∕新時代媽咪的愛心料理

作者序∕新手媽咪的育女心得

從寶寶走入我的生命開始

嬰幼兒副食品Q&A

冰箱必備快煮食材

適合寶寶的優質魚類Top 10

嬰幼兒容易哽噎的5種食物

媽咪必備的好幫手

育兒生活大補帖
寶寶營養篇
營養劑補給站
嬰幼兒生活常見問題Q&A
寶寶專用醫護箱
寶寶的簡易護理器具
市售嬰幼兒副食品比一比

實用增強版
柳丁汁(4個月)
葡萄汁(4個月)
青江菜湯米(麥)(4個月)
五穀米湯米(麥)糊(4個月)

高湯vs.粥品
雞骨&豬骨高湯(6個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