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生病法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丁松香

出版社:大拓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07

ISBN/ISSN:98669722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有人問:人生最可寶貴的是什麼?許多人的回答可能是健康與快樂。叔本華說過這樣一句話:「在一切幸福中,人的健康實甚過任何其他幸福,我們可以說一個身體健康的乞丐要比疾病纏身的國王幸福得多。」

  你的習慣決定著你的未來、你的健康、你的幸福和你的一切。

  健康從哪裡來?世界衛生組織提出,「人的健康15%取決於遺傳,10%取決於社會條件,8%取決於醫療條件,7%取決於自然環境,而60%取決於其生活方式。」也就是說:「健康的鑰匙在自己手裡。」「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如何採取簡便易行而又積極有效的方式來維護自身的健康。?

  健康並不一定需要花錢才能買到。只要瞭解一些簡單的保健常識,樹立科學的保健理念,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只要長時間保持,就能取得花錢買不來的神奇效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