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旅遊通:東京2011-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良蕙編輯部

出版社: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14

ISBN/ISSN:98819486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一個不斷向歐洲文明看齊的地方。站在東京,就會覺得不少地方酷似巴黎,吃的、穿的、用的、所講究的、所表現的,都像極了巴黎。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在不斷抄襲歐洲文明的背後的一些東京地區裡面,卻又極欲強烈表現出一種只屬於日本人的固有文化及根深蒂固的自我意識,讓就算是來過了幾次東京的你以為已經是瞭解了東京,卻又突然覺得困惑。東京究竟是個甚麼地方?住在東京的人群究竟又是甚麼樣子的民族?

東京,由這本東京旅遊通裡就可以洞窺大概。因為在最新的東京旅遊通裡,我們將東京仔細分成了十七個區域,由原本的一百六十頁大幅增加至一百九十二頁,務求讓你在翻開這本指南,不但可以知道吃的、玩的、看的、參與的種種最新資訊,還可以知悉最新東京動向,進而對東京的全面輪廓有所認知:「噢!原來這就是東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