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遠距離戀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手鞠流為|譯者:周若珍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6-11-01

ISBN/ISSN:978957450513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與紐約,隔著海洋相戀的純愛故事。
十三年來,彼此身在相隔好遠好遠的兩地。
即便如此,卻從沒有一天忘記對方……

  大學剛畢業的櫻木花音,在最後一天打工的書店遇見井上海晴,五分鐘的邂逅,卻決定了一生的牽絆。兩人隔天分赴東京與紐約,從此過著以e-mail聯繫的遠距離戀愛生活。愛究竟是什麼?愛就在不經意的對話之中。愛是不需要期盼對方陪在自己身旁的,對方永遠都會在身旁……

作者簡介:

小手鞠流為

  1956年出生於岡山縣,同志社大學法律系畢業,身兼詩人、作家與譯者,1981年獲第7屆Sanrio「詩與童話獎」,並出版三本詩集;1993年以短篇小說〈童話〉獲得第12屆海燕新人文學獎;2005年以《只想要你》獲得第12屆島清戀愛文學獎;1992年因結婚移居美國紐約州。

小手鞠在日本已成為戀愛小說的指標性作家,她的文字溫暖輕柔,富含詩意,有如淡淡的水彩畫,總能觸及每個人心中最柔軟純淨的角落。

  著有《遠距離戀愛》、《讓愛重回大海》、《天與海的交會》等書(小知堂文化出版)。

譯者簡介:

周若珍

  畢業於淡江大學日文系。熱愛生命,對教育及翻譯工作充滿熱忱。目前擔任日語教師,並從事翻譯,譯作有《改造野豬》、《介護入門》、《三月的紅色深淵》(小知堂文化)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純真的情感悸動,猶如透明的沙漏,點點篩落靈魂的牽絆,與相信愛情的力量。本年度120%的純愛傑作!

★2005年島清戀愛文學獎得主小手鞠 流為,以溫柔如水的敘事口吻,深刻道盡戀愛中的喜悅與悲傷、信任與不安。

★永難忘懷的命運邂逅,清澄剔透的純愛氛圍,打造出專屬小手鞠留衣透視愛情與人生的魅力。

★金石堂書店「我的文學書房」店長、Page One圖書採購感動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