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是職場MVP(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怡筠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5-10

ISBN/ISSN:957134120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面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複雜微妙的職場關係,想要搶得先機、站穩腳步,實現夢想與抱負,除了專業能力之外,更需要過人的工作EQ,才能因應壓力挑戰,促進人際關係,真正樂在工作,引爆絕佳的情緒生產力。

本書為專家張怡筠博士的最新作品,以工作EQ為主題,在「職場新鮮人的就業秘笈」、「樂在工作,到底該怎麼做?」、「在工作中找回正面情緒」、「人際互動的洞察力」、「建立雙贏的職場溝通」各單元中,各以不同的情境故事或實例為前引,提供關於面試技巧、待業調適、走過低潮、尋找工作樂趣、時間管理、辦公室政治、談判溝通、與主管相處、處理客戶抱怨等各種實用有效的職場 EQ守則,幫助你成為工作EQ的優質好手,成為就業市場中的閃亮績優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