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休閒與調理食品商機剖析:中國大陸二線城市食品偏好大調查(中國大陸市調系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外貿協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出版社: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出版日期:2012-12-01

ISBN/ISSN:97895749530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中國大陸經濟崛起態勢下,民眾不僅要吃得飽,更要吃得精緻、健康、時尚,安心食材及優質食品將更為重視。

總人口超過13億的中國大陸,民眾消費力提升,花費在食品的支出占總消費支出的三至五成,2011年已躍升為全球最大食品市場,此塊市場大餅,不僅大陸本土的食品業者要緊緊抓牢,來自海外的食品廠商也急欲分食一杯羹。

「調理與休閒食品」透過加工包裝與品牌行銷,可提高附加價值,很適合台灣食品拓銷。本書深入中國大陸二線城市進行市調,深入剖析中國大陸「調理與休閒食品」的市場潛力、消費特性與通路,分享案例及提出拓銷建議,協助廠商搶進大陸二線城市高端食品市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