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靈印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鴻慶

出版社:勁旺

出版日期:2014-12-01

ISBN/ISSN:97898690383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有聲MP3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簡介:

1961年出生於雲林鄉下,童年非常酷愛棒球和迷戀布袋戲,在父母和師長眼中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

15歲背負著家人的期許北上就讀成功高中,隻身在陌生城市經歷了那段青澀和不安的孤獨歲月,考進大學後,活躍於社團和救國團康輔的行列,中原大學土木系水利組畢業後,短暫在土木業工作了一年多後,很意外地成為知名大企業的教育訓練工作者。

29歲開始接觸心靈探索工作坊,從此踏上一條靈性成長的不回歸路,先後跟隨夏威夷恰克博士、大陸陳老師、印度奧修師父、澳洲喇哈夏,這25年來一直愛戀著療癒和靜心,同時在台灣、大陸和馬來西亞帶領過數百場心靈工作坊,期許自己「幽默風趣、珠雞妙語、盼頑石也能點頭」。

作者序
繁花葉茂,源自於一粒種子

有一位瞎子在深夜準備離開好友的家,好友擔心他在路上的安危,於是幫他做了一個燈籠,希望來來往往的車子可以在黑暗中看見這盞燈籠的亮光,避免他發生意外。正當瞎子準備越過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被一陣緊急剎車的聲音給嚇著了。他對著下車的人吼叫:「你是不是瞎了眼?難道你沒有看見我手中的燈籠嗎?」,這位車主卻很溫柔地回答:「朋友,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手中燈籠的火已經熄滅了,我是特別下車來幫你重新點燃它的。」

我曾經是一位自以為是,卻不知道自己內在火焰早已熄滅的人。多虧旅程中遇見的老師和朋友...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8 自 序 準備打開靈魂之眼
12 推薦序 Rahasya / 國際靈性導師暨作者《心的煉金術》
14 推薦序 孫崇發 / TOTALIFE 國際機構總裁、人人體重管理基金會董事長
17 推薦序 謝明哲 / 台北醫學大學前副校長
19 推薦序 譚衛國 / 明德聖道國際投資集團公司副總裁

Chapter.1
一個夢
24 改變命運的電話
31 那個曾經被遺忘的
36 飛向未知的夏威夷
43 生命的蛻變
51 接觸內在小孩
56 心靈創傷
63 訓練師的夢
71 恰克愛說笑
72 心靈練習 Part1

Chapter.2
遇見生命的智者
78 踏上大陸的土地
85 師生的相遇
90 一生一世的恩師
9...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