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教會在職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魏格納

出版社:以琳書房

出版日期:2007-07-01

ISBN/ISSN:97898668050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3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釋放教會的大能於職場中!職場信仰運動的專家彼得.魏格納在本書中指出,自從宗教改革運動以來最關鍵性的教會模式轉化,也就是核心教會與延伸教會之間的連結工作。「每週聚會一次的教會」與「職場中的教會」之間,存在著相當大的鴻溝,雙方各有其獨特的文化和準則。這兩股能力如果能和諧共榮,將大大有助於兩個領域中的信徒完成神所賦與的命定。
神的子民不僅在主日建造教會,他們天天都在建造教會。每週有五至六天的時間,他們投入「延伸教會」中。魏格納在本書中向基督徒說明,如何擴展他們的眼界以及活出信仰──不論在教會聽道的時刻,或是在上班的時間。

主耶穌曾在工作中服事,我們也應當如此行。除非透過我們,否則職場的文化將不會轉化。《教會在職場》是一本有關職場轉化的革命性鉅著。它將幫助你了解你在職場所蒙的呼召,以及神隨時準備要使用你的工作。

內容簡介